2017年5月16日 星期二

Say Hi to濃密睫毛*QuickMax眼捷毛增生精華液*
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覺到現今的小朋友的眼睫毛都好濃密,一出世就有一雙很迷人的眼睛,真的令人太羨慕啦,眼睛又大,睫毛又長,又濃密,我相信一愛美的女士們都想擁有,我也不例外啦當然,眼睛是靈魂之窗,早前收到美國品牌QuickMax眼睫毛增生精華液,天然成分,有助睫毛增生,我收到後急不及待打開試試!
QuickMax眼捷毛增生精華液
生產地:美國
用後可令睫毛和眉毛增長,塑造出濃密睫毛
份量:5ML
盒上有標示到期日
產品的設計用了細的掃頭,真的好方便使用及控制份量
可以掃到一根根的睫毛,每一根的睫毛都照顧到
我的使用方法是晚上洗澡後使用,一根一根塗上睫毛上,產品是透明液體狀,沒有香味!
產品是可以用在睫毛和眉毛,而我就選擇用在睫毛上,因為我的眉毛天生已經多到毛毛蟲一樣,所以想睫毛濃密一點!
我連續使用了8天的效果,Day3,Day5效果不太明顯,Day8的睫毛有些少濃密起來了,我相信只要勤力一點使用,效果一定更明顯
因為眼睛是第一個給人的印象,所以我都想擁有一雙迷人的眼睛,如果睫毛又長又濃密,眼睛看起來更加大更加有精神,今次使用的QuickMax眼捷毛增生精華液就慢慢可以幫到我啦,我深信只要勤力一點每天都使用,我想要的效果就會慢慢呈現,愛美就不可以偷懶喔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